蚌埠我先住为敬(悲于墨魂关服)

俺是唐与珕/果子糖,也可以叫做果子狸。文画双修,但是主画,是语擦人。成分水浒/城市拟人/墨魂/史同/食物语,有一点点原神/赛尔计划/三侠五义成分,听忘川歌,不喜欢史向游戏拉踩。不喜欢饭圈。
主推:水浒传秦明,城市拟人蚌埠,墨魂刘禹锡/柳宗元,孔门弟子子路,食物语剁椒鱼头/三鲜脱骨鱼,原神迪卢克,赛尔计划盖亚,三侠五义包拯
CP什么的完全是杂食,tag一定好好打,自行避雷。
最后祝所有刷到我主页的朋友们吃粮开心(什么)

搞一个置顶

大家好,这里是唐与珕/果子糖(其实还有个圈名叫蚌埠)!开学高一辣!叫我啥都行,爱叫啥叫啥,如果有人叫我糖哥或者果子狸,我会很高兴(什么,本人是个沙雕中二病。是个文画都搞的菜画手。是语擦人。成分水浒/城市拟人/墨魂/史同/食物语,有一点点原神/赛尔计划/三侠五义成分,听忘川歌,不喜欢史向游戏拉踩。不喜欢饭圈。

主推:水浒传秦明,城市拟人蚌埠,墨魂刘禹锡/柳宗元,孔门弟子子路,食物语剁椒鱼头/三鲜脱骨鱼,原神迪卢克,赛尔计划盖亚,三侠五义包拯

CP什么的完全是杂食,tag一定好好打,自行避雷。

最后祝所有刷到我主页的朋友们吃粮开心(什么)

磕的CP很多,基本上圈里有的都可,会不定期产粮,自行避雷,感谢

城市拟人,主推安徽城拟,人设非常杂,安徽组已经搞完了,其他的省份缺三少四,都没画完

画画很丑,写文很水,一个小辣鸡




介绍一下自己的城拟

地市坤:以历史为背景作为城市的成长背景。所有的角色都是男孩子(自己的河流拟人都是女孩子)

名字的来历有这样的寓意:地,是指地方。市,指城市。坤,指土地


且听梧叶声萧萧:用地市坤的人设来稿的阴间东西,和原本的城市没有关系。有人物角色死亡,因为太恐怖了,不敢发




评论(9)

热度(15)